黑风寨魔法少女

抑制黑波动的源头。


现役女高,希望能不当艺术生顺利进入985211。

电波系脾气暴躁地雷人间之屑,
成分非常复杂,可能在各种地方看到我冒头
神经病。
嬷。
弹幕苦手车万人,全员厨,混沌恶杂食人,但更喜欢亲情与友情向。
GB、GL爱好者,贪花好色,

g向文suki,日常沙雕文更suki,


没救了,治不了,等死吧(永琳三连)

发过的抱怨的问答完全可以无视。



社恐社牛二向性




备用名称:梦醒仙山满庭春/一口凌霄血

对于西幻后宫文里的男主的处置方法

   @莲喰_活在自己幻想里的极端自我主义屑 虽然让后宫们的思维回到正常人很困难,但是还是可以一试。

(假设为她们的思想已经正常,不再围绕主角,相当于脱离剧情操纵?)

  后宫里不是有圣女吗?(在我的印象里圣女貌似都精通预言来着,在这种西幻小说一开局就会预言出主角存在来着),在把后宫众的思想扳回正轨,并且把势力整理好后,找圣女预言未来穿越者、重生者,或者是废柴男主的来临时间。

  等到那个时候(我记得凡是西幻文,主角后宫的妹子就一定不会老,容颜身材一直保持着),找一个长相清纯动人、楚楚可怜让人提不起警惕心(但是心特别黑,非常厌恶男性)的妹子,制造出机会,帮助主角或者假装落难被主角救,让主角以为这个妹子是自己的最初后宫。

  然后整出一些幺蛾子,让人故意挑衅主角,并且让他一次次地“打脸”,再找妹子装作与主角“一见钟情”的样子,提供给主角资源(一定不能给的太差,妹子们家室大多数特别好,就给在像主角这种人看来非常珍贵而妹子们看来一抓一大把的,可以给看上去非常好实际上弊大于利的魔药,例如增强魔力却会使他身体非常弱,可能还会增加敏感度什么的)。

  把主角的等级刷得高高的(把主角从云端扔下去的,让他坠落到污泥里的感觉岂不是更妙吗?),然后再混淆主角的视听,设下陷阱,使主角身败名裂(例如制造出主角和反派的勾结假象什么的)。

  把主角囚禁起来,把他的等级修为什么的都毁掉,把他的超高资质毁掉,然后看着他痛不欲生、恶狠狠的眼神哈哈大笑。

  给主角灌效果超强的电脑配件(参考乐可前期给乐可抹多了导致他后期坏掉了的药),并且每天派妹子给他洗脑加精神摧毁,让他变成满脑子只有xx的咳咳。(成为m,痛感就是快感那种最好)

  然后就是emm,参考我的噩梦《雾雨散花》,让狗子魔兽史莱姆强了主角,用烧红的炭把主角咳咳(据说男性最脆弱的地方是金玉?那就用高跟鞋跟狠狠地踩上去吧!)

  新脑洞,用魔药使主角拥有产咳咳的能力,整个东西堵住,就那样涨着。把痛苦的主角拿去作人体实验,用魔物(苗/床)。。。主角,产/卵的那种。

  然后再找一个主角不认识的妹子,装作心软,要救赎主角,在主角甚至被救出去的情况下再摧毁主角的希望,让他心如死灰。

  最后虐杀主角。

  最后再次循环,以此为乐,直到后宫众最终解气,选择去把新生的主角好好培养成对这个世界有用的好孩子,养娃日常向展开。

  我发现我真的写不下去了,可能是因为写得太恐怖了,其实我一直都认为能感化教导的还是就感化一下吧,写虐杀文学我下不去手。


2021.9.15再编辑:

杏玉与恶意大幅度上涨了,想写更❤有❤意❤思❤的~

评论(3)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