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风寨魔法少女

抑制黑波动的源头。


现役女高,希望能不当艺术生顺利进入985211。

电波系脾气暴躁地雷人间之屑,
成分非常复杂,可能在各种地方看到我冒头
神经病。
嬷。
弹幕苦手车万人,全员厨,混沌恶杂食人,但更喜欢亲情与友情向。
GB、GL爱好者,贪花好色,

g向文suki,日常沙雕文更suki,


没救了,治不了,等死吧(永琳三连)

发过的抱怨的问答完全可以无视。



社恐社牛二向性




备用名称:梦醒仙山满庭春/一口凌霄血

没有秘密的世界

  注意:本文借梗讨厌夏天《七月是神的时间》里的读心世界。(算是同人文?)

  我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普通学生,我平平淡淡地上学、吃饭、睡觉。

  然而我淋了一场大雨,在回家之后发现自己拥有了读心的能力,我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突然拥有了觉妖怪的血统。

  我非常紧张,我并不认为自己会是主角,我思考着,该怎么办?会不会有人认为我是非人类,san值狂降而将我杀死?

  后来我自己寻思了一下,默默地报了警,进入了研究所,在一片白大褂里静静地等待着自己未来悲惨的命运,顺便强烈要求要打麻药,因为怕疼。

  我看见一个温和的叔叔告诉我不用怕,可我分明听出来了他在思考着解剖方案,我用看池沼的眼神看着他。

  我心甘情愿为祖国付出生命,不过是被断头挖脑扯肠子割肾,器官浸泡在福尔马林里。

  突然,一个人急匆匆地进来,告诉我们其他人也会读心了,我在心中一惊,心跳大冒险?那人跟我说,叫我不要瞎幻视幻听。

  于是我就这样被送回家了,手上还拿了个纪念小册子。

  实话说,我终于明白了古明地恋为什么要封闭内心,古明地觉为什么要宅在地灵殿里。

  读心是一种百害而无一利的鸡肋能力,毕竟读心者也会被他人读心,而我们不是恋恋,封闭不了内心。

  这时就不能上学做题考试了,因为其他人会偷窥学习成绩好的人的内心。

  这时,一个叫做“心灵封闭术速成班”的视频火了,那位po主是一个叫做胡一一的人,她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好朋友名叫水美纪,还有一个貌似是她的女儿的小女孩,叫真真。

  视频内容很简单,就是只要在与其他人说话时想其他东西就是了,但是这个方法并不是太管用,因为大多数工作都需要集中精力,而这样会出现差错。

  所以人们渐渐的足不出户,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世界居然爆发了核战。

  我动作麻利地与父母躲进了防空洞,而防空洞却被一枚钻地弹炸塌,火焰触发了防火系统,水流喷溅出来,被火焰烤得滚烫,我就这样被开水烫死了。

  死后,我发现自己居然有灵魂,于是在各地飘来飘去,我看见胡一一三人组被核弹的巨大冲击波席卷而死,她的灵魂满是黑气与红光,她带领着其他幽灵进入了一扇被称作“空间门”的光门,我因为过于胆怯,选择留在这个世界,我便在上空飘来飘去。

  我看见他们最终伤痕累累地选择停战,幸存的人们待在家里,我看见了自己的父母,感到很高兴,毕竟他们活下去了。

  一款款家居型机器人被研发了出来,因为核废墟,人们开始逐渐的不外出,吃饭、扔垃圾、治病等日常琐事由机器人来负责。

  当最后一个人类散发出了脂肪腐烂的油腻臭气时,所有的机器人便停下来了手中所有的工作,默默地焚烧完了它们能找到的人类文明的痕迹,然后集体自爆了。

  地球上早已寸草不生。

  我与父母的幽灵飘在天上,冷静地看着地面上的进化过程。

  不知道多少年后,第一只三叶虫进化出来了足,然后在猿猴逐渐地进化为原始人,我们纷纷地被一道其他生物都看不到的白光吸入了猿猴腹中。

(钻地弹那一段灵感来自于学而思上的局座讲的/二/战/时期一次战争,某个国家的某个防空洞被美国的钻地弹打穿,然后开水烫死了所有人)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