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风寨魔法少女

抑制黑波动的源头。


现役女高,希望能不当艺术生顺利进入985211。

电波系脾气暴躁地雷人间之屑,
成分非常复杂,可能在各种地方看到我冒头
神经病。
嬷。
弹幕苦手车万人,全员厨,混沌恶杂食人,但更喜欢亲情与友情向。
GB、GL爱好者,贪花好色,

g向文suki,日常沙雕文更suki,


没救了,治不了,等死吧(永琳三连)

发过的抱怨的问答完全可以无视。



社恐社牛二向性




备用名称:梦醒仙山满庭春/一口凌霄血

    我行走在夏夜的竹林中,只听见自己的脚踩在落叶上的“沙沙”声,与“喳喳”的蝉鸣。

    我​仿佛听见了什么不一样的声音,我停下脚步,侧耳细听。

    这次我听清楚了,是一个女孩子在唱歌。

    那个声音真是美妙啊,仿佛我曾经去过的名为“雾之湖”​的湖泊的水流声,也仿佛私塾的老师给我讲的传说里的海妖塞壬的歌声,拥有着迷惑人心的魔力,还像一位长者告诉我的这个名叫“幻想乡”的地方的一次百花盛开时花绽放时的声音。

     我不由自主的向那歌声​传来的方向走去,越走越近,歌声穿过竹林,朦朦胧胧向我飘来。

      我突然后颈一痛,仿佛被什么尖利的东西​抓过似的。

       我听到了低低的笑声,看见胸前被一只有着绿色长指甲​的手穿透。

        “灵梦,幻想乡这次好像进入了什么人类呢。”​“别担心了,魔理沙,他去了一趟雾之湖,还在迷途竹林与人间之里走了一趟,不过可惜他被夜雀恁死了。”




         这只是一个意外进入幻想乡的旅行者被小碎骨歌迷惑后被弄死的故事。(笑)

评论(5)
热度(8)